美丽的小恐龙_603

【蛋哈蛋无差】【AU】The Final Firework (1)

*走我在学校学的一本书的套路,中间会虐,但是结局我想写成甜的
*《Burial Rites》,澳洲本地作家写的,如果你们想知道书的话(我目前没在淘宝上找到中文翻译)
*AU,无特工背景,因为动作我写不出来😅 牧师和犯人的角色设定
*差不多就这么多啦,有没有注意到的备注事项麻烦其他太太提醒我啦😘
*伦敦乡村setting

“哈特牧师,您来了。”
哈特牧师抬起头:“是的,请让我见见我的委托人。”

那是去年的事情了。
震惊全国的犯罪事件,嫌疑人却居然只是个年轻人。
“你就是杀了继父全家人的犯人?加里·安文?”
哈特牧师心想,长得完全不像个杀人犯啊。祖母绿的眼眸,倔强却仍然幼稚的表情,脑后仿佛直直竖起的柯基耳朵… 只像是个初出茅庐的小伙子。
“嗯……牧师,叫我艾格西吧。”
哈特牧师挠了挠头,“好的。”政府突然发下命令,说是犯人指定他为临刑前的灵魂引导者,既然是政府的命令,就算是全伦敦最资深的牧师也得服从。
艾格西深深的看了他一眼:“牧师,请不要害怕我。我杀他们,只是因为他们罪孽深重罢了。”
“那…你为什么选择我当你的灵魂引导者呢?我已经垂垂老矣,甚至有可能在你被行刑之前走进坟墓…”
“正因为您垂垂老矣,我才选择您。年轻人,他们不会明白我的内心。非常感谢您今天百忙之中抽空来见我,您也明白,我作为一个刚被从监狱移出来到本地村官家里暂待行刑的人,他们一家人对我的警惕是非常高的,毕竟,我是个杀人犯,”说到这里,他笑了笑,“所以,我觉得我们今天的会见可以到此为止了。牧师,我之前不是没有过别的灵魂引导者,不过他们都趾高气扬的仿佛自己就是教皇本人,所以,还是感谢您今天能如此平和的跟我说话。”
哈特牧师刚想说些什么,村官就进来了。“哈特牧师,非常感谢您今天的来访。不过,我们该准备农耕了,您也明白,以我们家的经济条件,加里的暂居对我们有多大的帮助…不过言归正传,他还是个杀人犯。您一路小心。”
【艾格西视角】(之后也会有这样的心境回放,也是我参照的那本书里的格式之一)
我仿佛在黑暗里奔跑。前面是光明吗?…还是蜡烛的微弱的光?…嗵嗵的脚步声越来越近,他们是来折磨我的吗?…不,我甚至不值得被人特地来折磨。所有人,甚至我的妈妈,都会因为惧怕我而远离我。我做错了什么?…难道我存在的意义是为了证明一个人可以被看低到什么程度吗?…只有黛西愿意亲近我。可是,她也被迪恩害死了。以我杀死迪恩的同样方式。



今天就先写到这吧,第一次写还是有点小紧张呢。澳洲这边已经快11点啦,作为好学生我要早早睡觉!有点虐,但我也喜欢甜的,所以再过几章等他俩关系进一步了一定会甜起来滴!
争取日更!最差周更!不管有没有人看 我挖了坑都是会填滴!

评论(10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