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小恐龙_603

【蛋哈蛋无差】【AU】The Final Firework (2)

“我们要不要以祈祷开始?”
哈特牧师问艾格西。
“您觉得呢?…毕竟我是个不信教的人。”
哈特牧师低了低头,“我以为你请求我来当你的灵魂引导者就是因为我是牧师。”
“嗯……并不全是,不过也有牧师的原因。与那些仿佛自己就是教皇的牧师不一样,您是以和善著称的,…而且我许久之前见过您。”
哈特牧师惊奇的抬了抬眉毛,“是吗?在哪?什么时候?为什么我没有印象?”
“…是在我的梦里。”艾格西抬起了头,祖母绿闪闪发亮,仿佛回想起了什么美好的曾经。

【艾格西视角】

“你不必害怕,不必慌张,不必刻意追求别人的完美。你就是我的启明星。”
我看着这个穿着牧师袍的男人,虽素未相识,却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。“你…是谁?”我轻轻的开口。
他站在教堂的彩窗前,面色柔和。“我是格林斯威尔的哈利·哈特牧师。你就是我的启明星,孩子。你是我唯一的圣女星。神让我选择了你,而你就是我的命中注定。”
我为什么会梦见一个素不相识的牧师?…是天意吗?难道我与他命中注有缘份?… 可为什么…我竟对他没有丝毫排斥,梦醒了还有满满的幸福感?


*今天写的好渣…本来早上就想写的,结果书里的情节忘了,只能晚上回家再写,但是就一点灵感都没有了呀!果然应该早起就写文!
*今天先这样吧!明天早上一定写出来高质量的文!😘

评论(2)

热度(13)